作者s832015825 (冰心3)
看板Navy
標題[TALK] 677T第一次點放
時間Sun Jul 22 08:56:13 2012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_____ (Y/N)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
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
NAVY版謝謝您的配合
歡迎各位留下NAVY生涯的回憶及甘苦 還是請注意版規哦 謝謝大家
-----發文分隔線----
677T第一次點放YOOOOO
三大十一中 簽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9.167.204
1F:推 rnbabc123:推三大十一中by667T 07/22 09:21
2F:→ maikolll:二大八中 士二專 路過... 07/22 09:28
3F:推 zozotown:三大十一中 677T 07/22 09:29
4F:推 vboyssean:677T一大三中!! 07/22 09:57
5F:推 weichinwang:三大十一中 665T路過推一下...進X班長是否還在? 07/22 10:03
6F:推 lineage80478:三大十二中~677T 07/22 10:09
7F:→ s832015825:現在志願役班長是 昱X 信X 培X 皓X 進X 07/22 10:10
8F:推 Jai1989321:三大十二中 677T推! 07/22 10:22
9F:推 lordofidiot:十一中+1 還有班長FB打本名就有了 07/22 10:33
10F:推 weichinwang:副中跟輔導長還在嗎?....我去年只有信X跟進X 07/22 10:58
11F:推 maybeican:677T 一大一中 我們被傳聞已久的耀X班長帶到了 07/22 10:59
12F:推 BACKYARD:一大三中 我出來了............. 07/22 11:43
13F:推 andynew:三大十一中 643T路過 07/22 12:28
14F:推 SosoMINE:三大十一中 媽的 我ㄧ樓寢室的 07/22 13:57
15F:推 soga102606:667T 三大十二中 放假班路過 07/22 14:10
16F:推 qqyy1407:一大三中 班長好機八~ 677T 07/22 14:13
17F:推 qt099646:身為一大一中,我只能說大家真的該多用心。今天點放出來 07/22 14:29
18F:→ qt099646:大家都很用心在踏步答數唱軍歌,為什麼平常不好好做?被 07/22 14:29
19F:→ qt099646:釘也只是剛好,不管班長是誰,只要做好份內事,相信不會 07/22 14:30
20F:→ qt099646:被為難。么八、小蜜蜂、早假等等的,都要靠自己爭取。 07/22 14:31
21F:→ qt099646:希望大家都能多加油點......。 07/22 14:31
22F:推 xx113311:677T 二大六中 07/22 15:31
23F:推 miki79410:666T 二大六中 07/22 15:41
24F:→ s832015825:677T 十一中 班長人很好 不過有點嚴 別中隊的人都 07/22 15:45
25F:→ s832015825:跟我們說 你們班長 好兇 好嚴格喔 07/22 15:45
26F:推 joysanchis:一大三中推 677T 07/22 16:14
27F:→ s832015825:5點準備從火車站回去囉 11中的 1820 中海門集合! 07/22 16:29
28F:推 pcsh203:三大十一中673T推 07/22 23:06
29F:推 Dg32965:665T一大一中當初也是耀仁班長帶的XD 07/22 23:16
30F:推 jared221:667t 一大一中 推!! 07/23 21:36
31F:→ fcuangus:三大十一中 630T 好懷年以前在11中當教班的日子呀 07/29 00:17
32F:推 xxgzero:三大十一中677T 藥頭路過 07/29 12:07
33F:推 ym00268:三大十一中669T 路過~賽亞人班長原來還在啊XD 08/02 20:41
34F:推 andyandybmw:三大十一中 政戰 來收大兵喇~~ 給我交出來(拍桌) 08/05 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