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iharaIzaya (甘樂)
看板Navy
標題[TALK] 尋人啟事 找一位班長
時間Fri Jul 20 01:22:49 2012
想請問最近入伍的海軍新兵,新訓中心一大四中的劉X瑋班長是否還在中心
最近想聯絡他敘敘舊卻找不到聯絡方式,希望最近有被他帶過的阿兵可以給我一點消息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8.236.77
1F:→ dawn90196:我朋友說還在喔,但是連絡方是不能亂給,但是可以自己去 07/20 14:44
2F:→ bowbow88:可以打去1985說他跟你借高利貸又不還錢 07/20 15:57
3F:→ iuexeyz:你可以等下一梯的懇親~ 07/20 19:21
4F:→ jan7079:他還在四中阿~可以打電話和他聊聊~他好像快退的樣子... 07/22 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