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5411 (bonus)
看板Navy
標題[新訓] 676T第一次點放
時間Sun Jul 15 07:35:23 2012
終於吸到外面的空氣了
好爽阿~~~
只是晚上就又得回去了
噢耶 二中萬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48.34
1F:推 hsuchinlun:七中推 07/15 08:38
2F:→ jayolshe:666T 2中簽到 07/15 08:39
3F:推 d123xxx:四中簽到 也順便恭喜班長光榮退伍!!! 07/15 08:47
4F:推 cpyskingdom:四中簽到 今天超雖 天兵好多 07/15 08:49
5F:推 asterisk0213:10中蓷 07/15 08:59
6F:推 iambernard:10中推!!!! 07/15 09:12
7F:推 babylove777:天使十中推 07/15 09:25
8F:推 kobe21138:十中超爽 07/15 09:25
9F:推 martin790210:媽的頭香被搶了十中簽到 07/15 09:29
10F:推 kobe21138:跟別隊比起來其實十中最爽 07/15 09:30
11F:→ z5411:天堂二中 07/15 09:37
12F:推 jin92904:七中推~6點暴雨是怎樣 07/15 09:37
13F:推 asterisk0213:搶到第一爽啦 上面都哪一樓的 剛剛檢查寢室很北濫耶 07/15 09:38
14F:推 LP3CM:676T 二中同學幫推! 07/15 09:55
15F:推 BOBO8015:現在10中變超爽嚕 之前我654T 10中 累爆 超少么八 07/15 10:41
16F:推 alanMM:地獄三中懇親淚推...只放過一次么八 07/15 10:41
17F:推 dodo12500:九~ 07/15 10:56
18F:推 shadowof:668t學長幫推xd請問二中班長現在是哪幾位阿 07/15 11:01
19F:→ Sechskie:640t平民也推xd請問二中班長現在是哪幾位阿 (可私信) 07/15 11:04
20F:推 pchester2:目前剩下3位班長! 07/15 11:06
21F:推 a11046:四中洗頭簽到 07/15 11:25
22F:→ Elingen:旭 江 遠 07/15 11:30
23F:推 tomo0319:洗~頭~好~ 07/15 11:49
24F:推 bpcat:二中推 07/15 12:08
25F:推 Eric1122:二中推 07/15 12:33
26F:→ z5411:二中 餐勤簽到! 07/15 12:37
27F:推 amrnmm:九中槍勤~ 07/15 12:40
28F:推 d123xxx:洗~頭~好~~~ 07/15 12:52
29F:推 tigerface:641幫推~現在三中變地獄了喔?我們那時候是爽兵三中 07/15 12:53
30F:推 yat951:十中也來推一個啦!!!點放時間一點也不夠!!! 07/15 13:34
31F:推 john60902:2中+1 07/15 14:14
32F:推 cpyskingdom:洗頭好~ 07/15 15:38
33F:推 a1228p:洗頭好 07/15 15:46
34F:推 gratz:9中少女時正還在嗎? 07/15 16:01
35F:推 KxDashx:10中推 07/15 16:20
36F:推 aa255296:9中少女時正還在嗎? 07/15 17:48
37F:推 rex9712340:71三中差不多是拔草三中 07/15 21:17
38F:→ fredbrown:十中路過推!!...19T 07/15 22:58
39F:推 okwai:只有一次懇親然後四次點放嗎?! 07/16 01:01
40F:推 unicorn13:2中 666T簽到 XD 07/16 08:51
41F:推 simth022002:十中會爽?沒遇到曾譯賢班長嗎? 07/16 22:21
42F:推 haotim2009:二中推!!!!!! 07/17 01:30
43F:推 bobifirst:(606T)二大七中推~~請問一下鯊魚學長還在嗎? 別採到牠喔 07/17 02:39
44F:推 snow118:請把握新訓 下部隊很累的 669拔草三中 路過 07/17 15:17
45F:推 Dick5210:我644T...學長他還在喔^^ 07/17 20:22
46F:推 yuchikao:652T 二中推~ 07/17 23:34
47F:推 bobifirst:哈~感謝~當初有天兵踩到鯊魚學長~要跟鯊魚道歉還有抱樹 07/18 03:14
48F:→ bobifirst:七中鬼故事~會有人穿黑尼東在頂樓往集合場看學弟喔~可怕 07/18 03:16
49F:推 escape54321:七中鬼故事是在頂樓被封條封住的廁所會有藍工學長出沒 07/19 01:40
50F:→ escape54321:聽說以前有人在上面自殺過 所以才會封起來不給新兵用 07/19 01:40
51F:推 MisteRed:鯊魚在621還在 哈哈 07/19 20:28
52F:推 neo999:七中上層真的蠻可怕的= = 晚上要摸黑下去上廁所都會抖一下 07/19 23:42
53F:推 escape54321:之前在中間那棟頂樓全休三天 半夜想廁所都會天人交戰 07/20 18:48
54F:→ escape54321:雖然全休真的蠻爽的 天天自然醒 聽到早點名班長的聲音 07/20 18:49
55F:→ escape54321:還能在上面轉個身繼續睡就超爽 三餐還有人餐勤打理XD 07/20 18:49
56F:推 Harki:670T 鯊魚還在! 現在當政戰的會很多事嗎?! 07/21 11:45
57F:→ pm6520:7中上層不就是五中!!?? 07/22 00:22
58F:→ Judicator:是三樓 1.3樓七中的 2樓五中的XD.. 07/22 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