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ng5566 (56不滅)
看板Navy
標題[TALK] 666t登出
時間Wed Jul 11 10:05:55 2012
666t登出了!!!
海軍掰掰~
諾克斯掰掰~
輪機隊掰掰~
真是...
一輩子都想忘掉的回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246.231
1F:推 gratz:成功級掰掰 不用派工就是爽 07/11 10:17
2F:推 jared221:恭喜學長 下一個就換我了!!!!!!!!!!! 07/11 10:19
3F:推 canoedoy:不會 夜深人靜時你會懷念那段一起幹醮的日子 但就不會 07/11 11:32
4F:→ canoedoy:想回營!! 尤其清爐時全身包緊緊爬煙囪 半夜加班汽鼓高 07/11 11:33
5F:→ canoedoy:壓射水 把汽鼓內的骨灰罈搬到碼頭上射水 半夜在爐艙射水 07/11 11:34
6F:→ canoedoy:時 脫光光跑到下層尿尿 都是很好玩的回憶說 07/11 11:35
7F:推 m50blue:恭喜! 再來就換667囉! 07/11 16:57
8F:推 diejackson:同梯推! 目屎都要流下來了 07/11 20:19
9F:推 z776191008:2大6中048祝各為666的弟兄退伍順利^^ 07/11 20:29
10F:推 garypayton5:萬歲!!!!!!!!!!!!!!!!!!!!!!!!!!!!!! 07/11 21:31
11F:推 coffeeing:下一梯就輪到我弟了! 07/11 23:11
12F:推 sway28:666T~!!! 07/12 01:23
13F:推 nddtt:搭滴 收假人員請至碼頭集合點名..... 07/12 10:30
14F:推 cost436:屏東空軍基地掰掰... 07/13 15:49
15F:推 cagr:樓上大大 認不認識一個叫修明的 應該是670還671T的 07/13 21:31
16F:推 sorryfly:668T等待中!!!! 07/14 11:25
17F:推 HcaS:1樓是我學弟,恭喜你退伍 LOL 07/14 16:49
18F:推 artjio:還有兩個月 還有兩個月...嗚 07/14 21:43
19F:推 hmhs:太棒了 667T等待中~~~~~~ 07/15 02:33
20F:推 daniel7625:2大6中135報告~我退伍拉!! 07/15 13:00
21F:推 pm6520:669T 等待中!!!!!!!! 07/16 00:22
22F:推 joyca:小明似乎是我學弟... 07/17 02:38
23F:推 cost436:可憐的小明,桃園回不去了!!! 07/18 01:52
24F:推 butao0:誰?誰找我? 07/20 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