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uguysuck (噁心死了)
看板Navy
標題Re: [疑問] 陸戰隊左營指揮部?
時間Tue Jul 10 12:57:09 2012
※ 引述《FoggyCloud (雲霧)》之銘言:
: 只要會鐵板燒,又被挑來指揮部
: 那你會進來我們連上(警衛連)
: 我們是屬於儀隊的
恕刪
有在軍官餐廳混過一陣子(指揮部)
因為工作性質不回連上吃飯
所以會藉由幫參謀打飯的名義
到軍餐打自己的飯
雖然偶爾會遇到不認識的長官問
但大部分都能帶過
軍餐通常會有兩主菜
例如肉+魚
牛+豬
雞+牛 以此類推
其他配菜大概會有2~3道
牛排說實話蠻少吃過的
大概是只有每個月軍官慶生餐的時候會有
最常吃到的大概就是XX白肉
早餐的話跟連上差不多
粥,熱狗堡(有小黃瓜和配料)
蜜豆奶,奶黃包,芝麻包,XX包
但說實話每次最覬覦的還是飲料自助吧跟點心
那屆有個專門做小甜點小蛋糕的學弟
每次看接待班在那吃得很開心就忍不住過去裝熟一下XD
另外接待班的話
我倒覺得他們還蠻怡然自得的
沒有像推文說的壓力很大
至少有外賓來訪的時候
還可以去外面大酒店飯店吃吃小菜
或是接受外賓的禮物之類的
(當年忘記哪國的外賓送了接待班一人一枚特製金幣)
但這都還是接待班跟軍餐還是隊部連的時候啦
現在就不清楚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97.100
1F:推 crazyguys:當你在外賓面前出包就知道壓力大不大了... 07/10 14:15
在外賓面前也頂多倒茶裝水,會出包應該也是因為太緊張XD久了就習慣那種壓力了
※ 編輯: youguysuck 來自: 114.32.197.100 (07/10 16:48)
2F:→ gn01921390:基本上接待班屬於隨時會被加菜的班,休息時間極不固定 07/11 10:03
3F:→ gn01921390:且最近被操的很兇,原PO或者是其它人可能也只是看到接 07/11 10:04
4F:→ gn01921390:待班表面的部份吧。 07/11 10:06
5F:→ gn01921390:有時連上的人都在休息了,接待班也還在加班‧‧‧ 07/11 10:07
6F:推 gn01178479:小選時本來也有來選接待班 四個 其中兩個考慮志願役被 07/15 17:58
7F:→ gn01178479:備註 所以沒上 下部隊沒吃過牛 明明營區離指揮部不遠 07/15 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