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oid0 (想被殺啊)
看板Navy
標題[新聞] 諾克斯鍋爐兵
時間Sun Jul 8 21:57:38 2012
剛剛TVBS的國軍特輯有介紹到諾克斯級鍋爐兵
我在諾克斯某一艘電戰退伍 還沒看過下層是怎麼回事
就順便錄下來
http://ppt.cc/wW7L
我只能說在上面吹冷氣真的好命啊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235.248
1F:推 porcupine:諾克薩斯應該就沒這麼爽了 07/08 22:11
2F:推 WilliamEX:超級塞 塞到爆 塞到深處無怨尤 07/08 22:28
3F:推 nsmvbosn:真的是下面熱跟塞.. 上面是冷跟空.. 07/08 22:45
4F:推 jone755200:還好早就退伍了! 633T 諾克斯汽機兵 07/08 23:00
5F:推 eli055162:這就是938的底層啊......(我待過這艘船,但沒去過船底) 07/09 00:00
※ 編輯: void0 來自: 114.43.235.248 (07/09 00:37)
6F:噓 s011377s:妳會不會太lag.... 07/09 00:56
7F:推 shiada:有必要噓嗎..你看過不代表別人也要看過 07/09 01:56
8F:推 canoedoy:對甲板以下的弟兄好諷刺的話阿 當他們穿大外套發抖的時候 07/09 08:30
9F:→ canoedoy:我們捲起袖子還在流汗咧 沒有爐艙 你們什麼都幹不了拉... 07/09 08:32
10F:推 eronine:甲板上的也是要除鏽油漆 梯口更日曬雨淋只能站著打瞌睡阿 07/09 11:46
11F:推 canoedoy:所以只有吹冷氣的弟兄最好命阿~~~ 07/09 15:17
12F:→ Judicator:寒流11~13度還要在冷氣房開超強冷氣值更就沒那麼好命了. 07/09 17:27
13F:→ Judicator:感冒照樣要在裡面包水餃XD.. 07/09 17:28
14F:→ void0:戰情室的平常也是要去除鏽刷油漆啊 還在東北偵時派工油漆 07/09 18:43
15F:推 HcaS:riser最爽 07/11 01:22
16F:推 mahoro:938爐艙推 07/11 02:03
17F:推 ahjiy:所以艙面和艙底的總是互看不爽 都覺得自己很累對方很爽 07/11 16:02
18F:推 snit:船上的地兄真是辛苦了..! 07/12 08:13
19F:推 xavier24:我是艙面,但我覺得艙底辛苦多了!!! 07/12 0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