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ybeican (maybeican)
看板Navy
標題[疑問] [疑問]行動電源是否能帶?
時間Wed Jul 4 05:01:15 2012
各位海軍版的學長們好
我是即將入伍的677T菜鳥
在這裡想請教各位學長們
因為新訓時手機不提供充電
那攜帶行動電源是否能被允許呢?
拜託各位學長們解答我的疑問
感謝各位學長!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ony Ericsson MT11i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屏東高中校歌
曲/范樂天 詞/孫劍逸
美哉屏中 美哉屏中 左臨淡水 右倚武峯
嵐光波影 氣象無窮 黌舍起恢宏
莘莘學子英才眾 時雨播春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2.74.200
1F:推 jspout:新訓時應該是連手機都不能帶吧… 07/04 07:05
2F:推 WilliamEX:帶了你也沒時間弄那些有的沒的...電話卡就好了 07/04 07:08
3F:→ FJKLLL:不能帶 多帶幾顆充保的電池 放心 你講電話的時間很短... 07/04 08:21
4F:→ FJKLLL:沒電了怎半? 懇親請人帶充保得進去... 07/04 08:22
5F:→ FJKLLL:喔 是行動電源喔...那我就不太確定摟~~~~~~ 07/04 08:22
6F:→ shiada:就帶看看阿 不行的話會叫你寄回去 個人是覺得不能帶啦.. 07/04 08:32
7F:→ shiada:就保管你的手機了 還要額外幫你保管這個? 想太多... 07/04 08:33
8F:推 honduras1096:我們當初是跟手機一起放在夾鏈袋裡面給班長保管 07/04 10:14
9F:推 escape54321:帶了如果弄丟會很麻煩 07/04 10:50
10F:推 DuDiDuWaLaLa:屏中人推一個 07/04 13:45
11F:推 carlos741124:行動電源可能會被其他人榨乾… 07/04 15:57
12F:推 Leadgen:都在當兵了,有那麼急的事要連絡嗎? 07/04 16:30
13F:推 Leadgen:你是去當兵的,還是去打電話的? 07/04 16:41
14F:推 WilliamEX:樓上中肯 07/04 18:43
15F:推 ROCAF:就算是一秒幾十萬上下的去新手村也沒得那樣玩吧 07/04 23:08
16F:→ kbskk:現在當兵都不當兵囉 連新兵都不像新兵囉 07/05 01:24
17F:→ maybeican:哦哦感謝各位學長的指教,那就不帶了。 07/05 01:36
18F:推 edwinn:雖然現當兵好多了但也不是歡樂營 規定還是很多的 07/05 05:00
19F:→ haveanewlife:你要不要順便帶筆電? 07/05 18:20
20F:推 yoyoyo916:下基地有帶過 野外沒得充電的好幫手~ 07/05 20:53
21F:推 smalltoblack:我新訓電話卡花掉了5千多...電話卡是你的好朋友! 07/06 00:30
22F:推 Leadgen:樓上可以使用隨身碼... 07/06 09:05
23F:推 BnLou:新訓祈禱你前面的不要跟馬子聊太久實際 07/06 10:29
24F:推 ddtcd:最好不要帶 被看到一定會有人伸手 然後就會有雜七雜八事情 07/08 12:04
25F:→ ddtcd:與其浪費時間處理這些瑣事 想辦法長話短說就好 07/08 12:05
26F:推 Bcl2:現在新訓可以"打"手機了!? 07/08 20:45
27F:推 nsmvbosn:推樓上 真的可以 "打" 手機了 ! 要會使用BUG 07/08 23:05
28F:推 escape54321:現在都開放么八跟兩么時段可以打手機阿 很正常好嗎? 07/09 14:38
29F:→ cs1212:我去年再10中時就可以帶了 開放打電話時間時能領手機 07/30 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