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ero987633 (zero)
看板Navy
標題[疑問] 註冊問題
時間Tue Jul 3 23:50:01 2012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_____ (Y/N)y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
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
NAVY版謝謝您的配合
---------------------發文分隔線---------------------------
各位板上的學長好
由於科系的關係我從大學一入學就確定要成為海艦的一份子
不過接下來有個問題想請教板上的先進們
問題是這樣的
假使我明年年初研究所考上了
但是因為我今年的入伍時間較晚(大概10,11月)
那這樣我有辦法在明年的九月註冊嗎??
還望各位大大指教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82.224
1F:→ JUSTNONE:我們所上有個學弟就是這樣 先說明清楚 所辦同意就好 07/03 23:55
2F:→ zero987633:感問樓上 假使不肯的話 是不是就剩保留入學一途? 07/04 00:35
3F:→ gdgdgdg:你只能用休學的辦法 而不能用保留學籍 07/04 04:33
4F:→ gdgdgdg:差別在 休學 你要繳註冊費(休學會退一定比例的費用) 07/04 04:35
5F:→ gdgdgdg:而且休學 你的學號會繼續使用 就是你學號是101 會102同屆 07/04 04:37
6F:→ gdgdgdg:不認識的人會以為你是學長...保留學籍 則沒有以上任何問題 07/04 04:38
7F:→ gdgdgdg:但我記的各校保留學籍的期限不一樣 (要問學校) 07/04 04:39
8F:→ JUSTNONE:我們所不保留學籍的,學弟當初是10月才退,他有先詢問過 07/04 09:28
9F:→ JUSTNONE:所辦人員及所長,最後辦法是他正常註冊,"翹課"1個多月。 07/04 09:29
10F:→ zero987633:謝謝樓上兩位大大 07/04 16:59
11F:→ gdgdgdg:會錯意了喔... 你是當兵期間考上的喔XD 07/04 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