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mgene (jimgene)
看板Navy
標題Re: [TALK] 755T陸戰隊 7/5新訓
時間Tue Jul 3 00:07:18 2012
跑步可以不用練沒關係,新訓跑3000的次數,1隻手數的出來
但強烈建議,游泳一定要先練
至少要能游25公尺,不然會分發到丙組(我前幾年就是7/5號入伍的)
記得沒錯的話
直接游完50 甲組
會游,但游不完50的 乙組
明顯不會游泳的 丙組
第一天的陸蛙,丙組的每個人都嚴重灼傷
第二天的陸蛙結束,已經有人的背部有點潰爛了
在乙組,至少還是下水練習(也是會曬傷,但不會太嚴重)
但丙組,真的很慘,趴在地上曬一天的太陽
晚上睡覺還有奇景可以看,一堆人坐著睡覺(因為沒辦法躺)
最保險的是要能游600M(我記得我考試是考600M)
第一天的考試(600M) 如果過的話,那就會被叫去出工差(我就出了一週的公差)
一週的(閒)訓就真的很舒服了
PS:是游600沒錯,記錯了,考試是考600M才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2.179.177
1F:→ kostwhss:想當初泳訓,丙組下水游,甲乙陸上操體能,隔天甲乙組 07/03 00:13
2F:→ kostwhss:一堆成績退步,被操爆了.... 07/03 00:14
3F:推 k9871108:蛙泳自學快嗎? 如果本身會一些捷泳的話 07/03 00:39
4F:→ cmsisgod:200嗎?我那時候大隊長來看泳訓,直接叫甲組游1600,游不 07/03 01:26
5F:→ cmsisgod:過就打回乙組,所以也沒說甲組出什麼爽公差.... 07/03 01:28
6F:推 warren1024:我那時甲組游600 07/03 01:33
※ 編輯: jimgene 來自: 175.182.179.177 (07/03 08:55)
7F:→ bhm22626:新訓 剛進去一個禮拜之後、銜訓、下部隊每天都在跑三千 07/03 11:52
8F:→ bhm22626:除非下基地比較少跑,但下基地很累 07/03 11:52
9F:→ bhm22626:泳訓夏天曬傷、冬天凍傷,會游泳比較早解脫 07/03 11:53
10F:→ bhm22626:不會游是不會怎樣看你在哪個分隊,比較衰的就一直被幹 07/03 11:55
11F:推 WEITENG:甲組一天把該策的都測光了 後面好無聊啊...我想玩水啊啊!! 07/03 17:30
12F:推 a31070283:我也是甲組游過600 過了之後 天天罰站當救生員= = 07/03 18:29
13F:推 perchik:我600過了,就變成割草工差....還好割草時沒什麼人在管 07/04 13:55
14F:推 tn313125:請問有乙組的嗎 在水裡不是野蠻輕鬆的嗎? 還是能甲就甲 07/04 15:28
15F:推 ddtcd:啣訓每天跑3000? 我記憶中只跑過一次 就是測驗那一次 07/04 23:23
16F:→ ddtcd:我當兵從來沒游泳過Orz 游泳管道沒叫我去 啣訓游泳派我公差 07/04 23:25
17F:推 gunng:我那一梯是遊完600公尺後再雙腳漂浮30分鐘 然後就沒事了~ 07/05 00:58
18F:→ gunng:隔天就在岸上看人家在操 07/05 00:58
19F:推 Casio2:龍泉新訓游過爽爽過,銜訓游過天天拔草。 07/05 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