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tares1205 (Antares)
看板Navy
標題[TALK] 755T陸戰隊 7/5新訓
時間Sun Jul 1 14:25:13 2012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_____ (Y/N)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
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
NAVY版謝謝您的配合
歡迎各位留下NAVY生涯的回憶及甘苦 還是請注意版規哦 謝謝大家
-----發文分隔線----
剛畢業沒多久 上禮拜收到兵單了
新訓日期為7月5號
跟我另一位海陸的朋友說下一T是八月的說的不一樣
結果他是八月的...
拿到兵單我還以為我看錯
問一下鄉公所 說好像是看區來分的
身為抽籤全鄉唯一的海陸 就被排進去了 (我找媽媽代抽 抽籤順序001...)
除上次六月底的754T次外 好像很少755的
現在剩下幾天 有點緊張
聽說泳訓會很累 敝人我不太會游泳
現在每天在家裡地上練游泳 希望可以不落後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217.27
1F:→ jasoncut:家裡地上練游泳....那你進去之後還是一樣陸上蛙到死阿XD 07/01 14:31
2F:推 mole1224:去游泳池慢慢練應該會比較好 不過快進去了 免緊張拉 07/01 14:38
3F:推 Mikeyaya:嗨 海陸哥 加油 07/01 14:40
4F:→ Mikeyaya:游泳這種十年養成的運動... 先練跑步吧! 07/01 14:44
5F:推 love0018642:同梯耶 你好~ 07/01 16:57
6F:推 cobras741018:我入伍前 買10堂課去游泳池學蛙式... 07/01 17:00
7F:→ cobras741018:好像第五堂還是第六堂課就學會了... 07/01 17:01
8F:→ cobras741018:感覺給專業的教比較快學會 07/01 17:02
9F:→ FJKLLL:剩沒幾天...天天泡在水裡熟悉一下水性就好 07/01 21:46
10F:→ FJKLLL:地上要練啥阿 碰到水一切都不一樣了拉 不要怕喝點水就好 07/01 21:46
11F:→ FJKLLL:練練韻律呼吸吧 水中上上下下 07/01 21:47
12F:推 KeN52710:我當初也沒下過水別怕XD 07/01 23:46
13F:推 younglee:不會游也不會怎樣 我還是退伍了 07/01 23:52
14F:推 gyAlex:請問版大八月份的開始收到了嗎? 07/02 00:08
15F:→ gyAlex:因為我前陣子有去問,他說我趕不上六月梯 07/02 00:09
16F:→ gyAlex:要等八月的了,現在每天都好緊張 07/02 00:10
17F:→ angus520:不會游還是能下部隊 只是在地上趴了很久 07/02 00:15
18F:推 cuke:同梯,你好! 順便問一下標準要遊幾公尺才算過? 07/02 01:33
19F:→ lucienken:終於輪到我們744準備登出拉 07/02 03:01
20F:推 k9871108:借標題問 如果說我現在想早點入伍 現在辦休學的話 會被抓 07/02 08:21
21F:→ k9871108:到7/5號那梯嗎? 我78年次的 07/02 08:22
22F:推 tn313125:回樓上 不可能 而且七月這梯也不知道怎分的 我這邊全縣 07/02 11:28
23F:→ tn313125:海陸都要等到8月 07/02 11:29
24F:推 doreamon909:25公尺不踩地蛙式 會換氣游很慢 這樣可以分到幾組? 07/02 14:20
25F:→ doreamon909:忘了說動作很差... 07/02 14:20
26F:推 water9999:丙組,而且要游兩百不是25 07/02 15:05
27F:推 asd780710:不會游也不會怎樣+1 07/02 16:09
28F:推 keymaker:不要再亂誤導了,不會游就不要抽到99旅步兵,趕快學吧。 07/03 00:44
29F:推 ms0531:我那時也是老爸代抽,抽籤順序001 739T 0.0 07/03 00:48
30F:推 jimmycycu:加油 我快退了 07/08 00:44
31F:→ hero568:我99R步兵 不會游也沒差 部隊泳訓從早游到下午 游了快一 07/08 20:03
32F:→ hero568:個月 還是學不會 只差你是怕冷 還是怕曬傷了 07/08 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