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styou (圈)
看板Navy
標題[疑問] 蛙鏡還是泳鏡?
時間Sun Jul 1 02:18:03 2012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Y______ (Y/N)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
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
NAVY版謝謝您的配合
---------------------發文分隔線---------------------------
不好意思,我想請問一下~
因為男朋友剛進去新訓~
打電話回來叫我幫他準備泳褲跟蛙鏡~
但我想請問到底是蛙鏡還是泳鏡啊?(雖然他打給我是跟我說蛙鏡..)
而且我看網路上很多都說是結訓才需要用到的~
那我到底是要先準備起來寄下去給他呢?
還是懇親時候拿給他就好?
麻煩各位解答摟~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4.55.40
1F:推 shiada:泳鏡 戴蛙鏡的話應該會成為全場焦點(?) 07/01 02:21
2F:→ shiada:不過我記得新訓有公發的可以用阿 很爛就是了.. 07/01 02:23
3F:→ westyou:謝謝你~哈XD 可能是因為他有度數~所以要我幫他另外準備吧~ 07/01 02:53
4F:推 windhiei:班長:班兵你戴浮潛蛙鏡來是要下去摸魚啊! 班兵:囧.. 07/01 10:35
7F:推 deidei:怎麼我覺得好好笑 XD 07/01 13:19
8F:推 s110269:想戴蛙鏡就報兩棲訓吧! 07/01 18:44
9F:推 canoedoy:都是男生 水下看那麼清楚是要看小鳥喔 用無度數就可以拉 07/02 11:40
10F:推 yanzieric:樓上在說什麼?度數重的連前面的腳都看不清耶 07/03 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