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ToBlue (MoToBlue)
看板Navy
標題[疑問] 點放去處
時間Tue Jun 26 15:00:39 2012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Y______ (Y/N)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
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
NAVY版謝謝您的配合
---------------------發文分隔線---------------------------
明天676海艦就要登入了
我是台南人早上八點十分就要公所集合了
還沒進去就開始想點放的日子了
於是就開始找點放的去處
看到板上許多學長都是去網咖集合點名...
想請問一下除了網咖外~
有其他好去處嗎?
例如附近有沒有書店可以看書之類的~~~
另外~~
點放會還手機嗎??
同梯的~~明天見囉!!!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166.42
1F:推 P55555:左營大路的網咖=.=不然可以糾團去高雄 一日遊啊 06/26 15:02
2F:推 LemonUrsus:附近沒什麼好書店 不然就要去比較遠的地方 大部分還是 06/26 16:02
3F:→ LemonUrsus:網咖 而且點放要進去26天後 別想太多 先想度過明天y 06/26 16:03
4F:→ LemonUrsus:不然會覺得很痛苦 點放會還手機 06/26 16:04
5F:推 z5411:突然覺得我住的離左營好近 回家很快XD 06/26 16:22
6F:推 eji6tp6:包小黃或坐公車去百貨公司看電影 06/26 17:49
7F:推 shadowof:我沒記錯 大遠百有書局 捷運可到 06/26 18:29
8F:→ FJKLLL:計程車司機:要不要去打炮壓~~ 通常是去網咖拉... 06/26 20:20
9F:推 tsoumoo1988:可以跟朋友約一約去旗津吃海產,晃晃。 06/27 08:01
10F:推 dreams702:高雄車站2樓有書店!不錯! 06/27 13:12
11F:推 Anyotw:沒交通工具別去旗津 超遠.. 06/27 13:28
12F:推 qqq215487:可以不用來旗津...因為下部隊可能在旗津@q@ 06/27 14:42
13F:推 likebulldog:港都情人 06/28 00:01
14F:推 forbefor:去爽一下 06/28 03:07
15F:推 Anyotw:上面那個被抄了 有上新聞 06/28 20:04
16F:推 wishday:我們都是坐捷運到三多商圈那邊去看電影、跑網咖和看書 06/30 12:32
17F:推 a151091:點放半年後 出去只想找地方補眠 07/01 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