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lymon (小松井)
看板Navy
標題[TALK] 回報的重要性
時間Tue Jun 26 10:21:18 2012
難得的休假 跟朋友吃個飯閒聊 卻發生很不悅的事情
大家都知道 當兵基本上就是要準時回報
這天我照慣例晚上七點回報給我的組長說
我在外吃飯 會晚點回去 然後就朋友開開心心去吃飯了
一回到家 挫賽
隊上打了5通 POA打了2通 隊長打了6通
都沒接到 回撥時 就說你死去哪了
不是說在家 反查時怎麼在外面遊蕩這麼久
內心OS: 當初不是這麼回報的阿??? 再問之下
在外 在外
我------>組長-------->最後安官居然寫成在家
然後還遇到很機車的安官學長 超愛唸人家名字
曾經一段不到5KM的路程 唸了我的名字超過20次 囧
一直說你死定了 禁假了拉
我有錯 頂多就是沒接到電話 因為那時我正在國道上阿
這到底要算誰的 真倒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224.65
1F:推 DragonDeath:組長都作證了 要追究安官責任吧 06/26 10:48
2F:→ YURA:誰叫你電話不隨身攜帶 06/27 22:27
3F:推 ddtcd:那就是安官的問題了 我也遇過如原po的狀況 最後沒怎樣 06/28 18:59
4F:推 a151091:我回報都報假的ㄟ 直到退伍都沒出事 06/30 14:10
5F:→ a151091:回報在家吃飯 結果是跟朋友上好樂迪 K歌 06/30 14:11
6F:→ a151091:或是跑夜店 06/30 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