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ToBlue (MoToBlue)
看板Navy
標題[疑問] 海軍676梯管制期程表
時間Sat Jun 23 12:13:09 2012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Y_____ (Y/N)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
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
NAVY版謝謝您的配合
---------------------發文分隔線---------------------------
下星期三就要去左營新訓中心了
但是還不知道相關的日期
請問有去座談會的人
當天有公布期程表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161.232
1F:推 simth022002:第一周沒放假 第二周開始大懇、小懇、連續三周點放 06/23 15:42
2F:→ huschuber:然後結訓假 06/23 16:20
3F:推 d123xxx:推資訊~ 順便請問一下座談會還有講什麼重要的事情嗎? 06/23 16:31
4F:推 escape54321:座談會沒去也沒差 不是很重要 06/23 16:41
5F:推 kobe21138:座談會最重要的一樓都講了 06/23 17:01
6F:→ kobe21138:7/8懇親 15 22 29休假日 8/9~8/13結訓假 06/23 17:03
7F:推 shiada:在這邊爬文比去座談會還有用 06/23 17:04
8F:推 pm2001:座談會不是領紀念品用的嗎? 06/23 17:31
9F:→ fuso320:我家這邊沒聽說有座談會 公所也沒公告 領個電話卡也好... 06/23 17:42
10F:→ dodo12500:我們座談會颱風取消 但有贈品可拿 06/23 18:41
11F:推 poppingCH3OH:沒聽說過耶... 0.0 06/23 19:51
12F:推 LemonUrsus:666t終於等到你們了QQ 06/24 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