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ffrt (JEFF)
站內Navy
標題Re: [疑問] 被欺負 狂打1985會怎樣?
時間Mon Jun 18 20:56:14 2012
有用 之前當兵有個學長被連長用本子丟
也被罰雨中拉正過
後來就打1985了 隔天督察室就來了
叫大家匿名白紙寫連長平常處事
結果那學長就順利調單位了 但那連長後來也順利升少校升遷
應該是蠻夠力的。
我跟我同梯 也有打過
(上面那個學長 我 我同梯 都是打1985告同一個連長)
但我們沒種 我們是用匿名
但1985那端會全程錄音 而且會一直要你提供單位級職 姓名
這時候你要跟他盧說 你真的很痛苦 不想說名字 怕被報復
最後放大絕
算了 我不說了 我自殺算了
肯定有用
真的受不了或覺不合理待遇
不要自己做出傻事或讓自己痛苦
還是要勇於面對
不打也是黑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96.200
1F:推 hua210472:這篇高招 會推爆吧 06/18 23:05
2F:推 dodo12500:大絕! 06/18 23:13
3F:推 samis5co:大絕 能不推嗎?! 06/18 23:30
4F:推 s110269:比天照還強的大絕,不推不行! 06/19 00:01
5F:推 yy53542306:這招屌! 06/19 01:05
6F:推 Ca7:這招好強! 06/19 10:19
7F:推 a52053100:這招猛... 06/19 11:34
8F:推 aqme123:讚!!對喔~~這招屌 06/19 12:42
9F:推 hua210472:這篇轉 Militarylife 版 一定爆 06/19 15:56
10F:推 airwaves06:高招! 06/19 18:55
11F:推 l92873:放絕招了 06/19 19:34
12F:推 ai770212:這招真的屌 06/19 20:07
13F:推 mygoodness:厲害厲害 06/19 21:01
14F:推 caltech:那位連長是小安安嗎?? 06/19 23:11
15F:推 r0930:這招好強阿 06/21 15:48
16F:推 ou:這招不錯耶 06/21 16:03
17F:推 snit:大絕 太強大了!! 06/22 16:13
18F:推 Renson:這招太屌了!!! 06/23 23:49
19F:推 dreams702:屌...好想體驗看看! 06/25 08:23
20F:推 swatch0811:大絕好殺!!! 06/25 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