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gCigar (MoneyTalks)
看板Navy
標題[疑問] 請問海陸6月入伍時間
時間Tue Jun 12 21:21:13 2012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_____ (Y/N)Y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
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
NAVY版謝謝您的配合
---------------------發文分隔線---------------------------
去了國防部後備司令網站,都沒看到海陸6月入伍時間,只有6/3及6/20的陸軍
上次去區公所問,他說6/27還28有一梯,有確切的時間嗎
網站上完全沒消息,請問何時會公布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79.160
※ 編輯: BigCigar 來自: 111.254.179.160 (06/12 21:21)
1F:推 blue20512:我收到提早入伍的那次是627,我是海陸的 06/12 21:30
2F:推 guaroro:627 去年我這時候入伍的 :D 06/13 22:05
3F:→ BigCigar:每年入伍日期一樣喔 謝謝 06/14 01:52
4F:推 forsaxon:我也辦海陸6/27提早,現在還沒收到信呢 06/14 11:38
5F:推 christie:去年我也6/27入伍XD 06/14 18:41
6F:→ sanadaryu:早上剛收到通知,6/27入伍 06/15 13:50
7F:→ BigCigar:請問sanadaryu有申請提早入伍嗎? 06/15 17:26
8F:噓 sanadaryu:對阿 我有申請提早入伍 6月初去申請的 06/15 18:29
9F:→ sanadaryu:抱歉按錯 跑出噓了 06/15 18:30
沒關係 我夢想有一日能在數字板被噓爆 這是我的夢想之一..
10F:推 wqsaxz:快來吧你下部隊就表示我要退了等你很久了 06/15 23:09
學長好
※ 編輯: BigCigar 來自: 114.47.144.46 (06/16 02:11)
11F:推 mole1224:45的再見梯怎麼還不來Q_Q 06/16 06:49
12F:推 air79427:6/27 收到+1 06/16 13:04
13F:推 ss20422:那如果27沒中 下一梯是幾號 06/17 18:08
14F:→ ss20422:我有申請提早 可是我家鄉那邊已經有人收到通知了 我還沒@@ 06/17 18:08
15F:推 kobe0215:樓上戶籍地是哪? 06/18 01:48
16F:→ ss20422:彰化 花壇 06/18 13:28
17F:推 Homemaker:我也是6/27入伍的 +1 06/19 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