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t123w (永和小培)
看板Navy
標題[疑問] 義務役轉志願役
時間Sun Jun 10 03:45:00 2012
小弟今天大學畢業抽到海艦兵,我有
去考警專可是感覺應該無望了,現在
想把未來放在志願役上因為也不知道退伍要做什麼工作,家中父親親戚朋友大部份都是公務人員,所以家人都支持我去當職業軍人,我自己也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選擇,聽已退伍的朋友們他們是當陸軍如果他們要簽下去
都會先考到下士再簽自願役這樣薪水也會比較多,請問海艦能這樣嗎?
Ps:如果先考上下士簽下去這樣算志願役士官嗎?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96.209
1F:→ npfg:孩子別傻了,警察比較好 06/10 11:45
2F:→ soga102606:別鬧了 最近快被新的指揮官搞死了 06/10 11:54
3F:推 m50blue:淚推2樓! 等你下部隊確定可以忍受再簽 少賺10萬換4年值得! 06/10 12:02
4F:推 Yolosnow:船籤跟陸地籤有差喔...而且也不是想昇就昇 要看有沒有缺 06/10 12:35
5F:推 dulramoon:據研究調查(誤) 簽下去的有七成會後悔 06/10 13:26
6F:→ dulramoon:海軍錢真的很多 有拿領導加給的中士在船上一個月有6萬 06/10 13:27
7F:→ dulramoon:但犧牲的就是自由 還有被狗幹要撐的下來 06/10 13:27
8F:→ dulramoon:所謂的自由還包括有些比較精實的船 一個月靠港天數用手 06/10 13:28
9F:→ dulramoon:只都數的出來 簽下去前請三思 06/10 13:28
10F:→ vanillapan:如果你是在船上的話光一個加給是真的很多..但是 06/10 15:46
11F:→ vanillapan:是我的話,我寧願少賺那些換取自由..所以還是三思吧! 06/10 15:48
12F:噓 yulymoon:珍惜生命 遠離志願役 06/10 17:04
13F:推 jackp78121:當你進入環境之後 現在的疑慮都解決了 因為自由無價 06/10 17:56
14F:→ Zoo3:軍警待遇 自由度差很多 06/10 18:57
15F:→ navynco:當兵不如當醫生.... 有才自有其職 賢人何必不多問呢? 06/10 20:48
16F:→ lovelock110:首先要過的比狗還差的生活 受的了再考慮 06/10 21:10
17F:推 Leadgen:不如畢業去念航海,一個月13萬起跳~ 06/11 00:37
18F:推 roy00082:補充:散裝船的話 大概11萬 國際線 但是一年放得假數的出 06/11 17:53
19F:推 bfjky:24小時待命......划算? 06/12 13:14
20F:推 a262626abc:可以先別那麼早簽~出去考試~如果真的走投無路~在回役吧 06/12 21:24
21F:→ a262626abc:工作有很多~看你做不做而已... 06/12 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