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ohappyla (不快樂..)
看板Navy
標題Re: [單位] 請問雷達兵?
時間Wed Sep 6 01:03:15 2006
※ 引述《milkco (回家真好!)》之銘言:
: 請問~
: 雷達兵在技校受訓是幾週?
: 海洋監偵二中左營站這單位如何?
: 聽說雷達受訓和驗證很難
: 我是社會組的 要學這些東西是否會有困難?
: 請各位學長給我一些建議
: 感謝~
所以要先到淡水受訓兩個禮拜
期間有放假嗎?是周休或點放?
可以攜帶手機嗎?(可以的話一定要帶無相機的嗎?)
除了藍工皮鞋外 體育服小藍豹要帶著嗎?
通常來說 是不是在直屬隊住一天就上北部了?
請學長幫我解答一下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163.156
1F:推 unget:別想太多了..受訓應該是在新訓旁邊的技校啦.. 09/06 01:09
2F:→ unget:沒下單位之前..都是不能帶手機的..下單位也不見得可以帶 09/06 01:10
3F:推 miacp:海監二中的雷達兵都另外受訓 不下技校 樓上才是想太多 09/06 11:49
4F:推 mike7272:一樓想太少了.海偵部的兵在淡水受訓..放週休..只能帶 09/07 21:20
5F:→ mike7272:無照像手機(理論上這到哪都一樣吧).. 09/07 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