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pc (資訊兵一枚)
看板Navy
標題[兵科] 請問資訊兵的工作內容
時間Sun Sep 3 13:49:34 2006
大家好
我是605T 的資訊兵 抽到 勤務指揮部
想請問一下 之後下部隊之後
工作內容大概要做些什麼
放假聽說是兩個星期放一次 是這樣嘛 ?
感謝~~~
--
--
你的作弊(misbehave)只得到84分 ( 13+9+19+2+5+8+1+22+5 = 84 )
你的知識(KNOWLEDGE)也才得到96分 ( 11+14+15+23+12+5+4+7+5 = 96 )
你的努力(HARDWORK )得到98分 ( 8+1+18+4+23+15+18+11 = 98 )
你的運氣(FORTUNE )是王道---99分 ( 6+15+18+20+21+14+5 = 99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5.119.65
1F:→ greatice:如果你是民專被一個皮膚白白帶眼鏡不高的下士挑到的話 09/03 13:50
2F:→ greatice:恭喜你 爽兵一個 09/03 13:51
3F:推 HighTemplar:我抽到左營油料分庫 油庫要資訊兵幹嘛咧 @_@a 09/03 13:54
4F:推 sebuc:油料庫...就是聯勤了啊 抽到資訊下部隊後不一定是文書 09/04 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