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st5566 (我愛5566)
看板Navy
標題Re: 關於結訓的行李
時間Sun Sep 3 10:50:38 2006
全部都帶就好了
水兵袋很容易就破了
大撥兵完 你又知道多久可以放假,去帶其他放在家裡的東西
我那時候就從汽車隊揹一大袋走到168隊部
※ 引述《andy1016 (夏季美之戀NI》之銘言:
: 呼~~~終於要結訓嚕
: 心情真的超HIGH的
: 想請問板上的前輩學長們
: 放結訓假的時候 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先行帶回家阿?
: 目前小弟我只想到泳具和少許私人物品而已@@a
: 還有沒有什麼公發的東西 可以先帶走 暫時用不到還是啥的阿@@
: 因為我挺擔心到時候撥兵時候 水兵袋會裝不下或者太重破掉> <
: 希望有前輩學長們可以指點指點小弟我 ^^
: 感恩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129.117
1F:推 rapheal:瑩子~我可是在左營直屬直接被汽車直接載到西4耶 09/03 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