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dway (兩個人的天空)
看板Navy
標題[閒聊] 605T的同梯們
時間Sun Sep 3 07:35:03 2006
再過幾天我們就要結訓了
不知道各位都抽中那隻好簽呢
小弟我抽到馬公油料分庫(補給兵)
希望各位同梯的
也是在馬公的大家能夠互相幫忙一下囉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1.186.97
1F:推 mikekobe:我是595的不用叫學長嚕 09/03 07:39
2F:→ mikekobe:我前幾天去受訓受訓發現現在補給業務變得好麻煩 09/03 07:40
3F:→ mikekobe:除了平常的307表還有好多好雜的 不過我是財務的 09/03 07:41
4F:→ mikekobe:說出來不太誠懇 哈哈哈 09/03 07:42
5F:推 mikekobe:對嚕我是受補給訊不是財務訓哦 09/03 0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