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dy1016 (夏季美之戀NI
看板Navy
標題關於結訓的行李
時間Sun Sep 3 07:31:43 2006
呼~~~終於要結訓嚕
心情真的超HIGH的
想請問板上的前輩學長們
放結訓假的時候 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先行帶回家阿?
目前小弟我只想到泳具和少許私人物品而已@@a
還有沒有什麼公發的東西 可以先帶走 暫時用不到還是啥的阿@@
因為我挺擔心到時候撥兵時候 水兵袋會裝不下或者太重破掉> <
希望有前輩學長們可以指點指點小弟我 ^^
感恩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9.120.142
1F:推 WAIJEE:我也想問這個~~~ 09/03 08:34
2F:→ best5566:認命吧 乖乖的全部揹到部隊 09/03 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