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evenwhite (........)
看板Navy
標題[問題]要考預士嗎??
時間Sat Sep 2 14:30:21 2006
去年大專畢抽到海軍艦艇兵
然後考上研究所-預計明年6月畢業
請問一下考預士有比較好嗎??
因為年底就要考了,想確定一下要不要考說
QQ~~~謝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1.120.37
1F:推 loveloser:不好 = = 不如當一般兵 09/02 14:37
2F:推 doublewell:同意樓上 不建議碩士去考預士 09/02 14:50
3F:推 stevenwhite:是喔 可是我覺得薪水有點吸引我說~~~~~ㄧ萬VS六千 09/02 14:54
4F:→ stevenwhite:不過看起來大家都覺得不太值得的樣子 09/02 14:56
5F:推 mathrew:海軍預士有可能到海陸!!海軍士兵升士官機率蠻高的,你自己 09/02 14:59
6F:→ mathrew:決定吧 !! 09/02 15:00
7F:推 doublewell:其實我覺得海軍的兵要領6000其實很難耶~通常都有海勤 09/02 15:09
8F:推 stevenwhite:我是因為看我同學陸軍預士跟大頭兵的同學 ㄧ個放假口 09/02 15:11
9F:→ stevenwhite:帶麥克麥克 ㄧ個苦哈哈 才想說是不是也當預士比較好 09/02 15:12
10F:推 miacp:我是海軍大頭兵下士 放假一樣麥克麥克~錢多還不如考預官 09/02 15:16
11F:→ miacp:錢多 軍服還比士兵的漂亮 黑軍服真的是帥氣!! 09/02 15:17
12F:→ miacp:而且預士跟預官一樣很操 大頭兵佔士官缺的反而比較不操 09/02 15:18
13F:推 bowlbear:黑軍服已經過去式了~現在是走黑白混搭的waiter風 09/02 18:48
14F:推 doublewell:樓上說的是真的嗎? 我很喜歡黑軍服說... 09/02 19:10
15F:→ best5566:很喜歡的話,去後街定作,但是不便宜,要一千以上 09/02 19:14
16F:→ best5566:黑軍服的確很帥 09/02 19:15
17F:推 bowlbear:已經發白上衣了~黑軍服應該今年看不到了~ 09/03 01:42
18F:→ rapheal:黑尼冬就是帥!! 軍官的黑軍服更讚!! 09/03 08:45
19F:推 loveloser:想要錢喔 拼單數梯去潛艦 海勤就12000 09/03 10:47
20F:推 stevenwhite:感覺陸軍比較有又涼錢又多的缺 看來海軍是用勞力賺來ꨠ 09/03 13:40
21F:→ ROCAF:陸軍一般正常單位義務役錢不會比海軍上船的多 09/03 20:07
22F:→ jackalch:考到預士軍種不就會重抽了嗎..建議還是考一下好了 09/05 19:30
23F:推 ahwai:考上預士後軍種會重抽,若想再試一次手氣就考吧! 09/17 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