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PPLEBANANA (APPLE)
看板Navy
標題Re: [單位]請問一下基隆單藥分庫
時間Fri Sep 1 22:53:42 2006
※ 引述《plow (情人去哪找呢)》之銘言:
: ※ 引述《chrit1 (chrit1)》之銘言:
: : 補給兵 去彈藥分庫 壓力會不會很大呀 大部份都是在作些什麼?
: : 彈藥庫會不會爆炸 到這裡服役 有沒有危險加給呀
: : 請學長解答 謝謝你們
: 歡迎加入我們基彈庫...^^
: 呼呼 穿著迷採 心還是海軍的啦
: ps 放心 我都待這麼久了~我們這可是安全第一的
首先 先歡迎你來到 北彈庫
為啥我說 北彈庫 而不是說 基隆彈藥庫
因為 最後會下的部隊 其實要到待撥時才能確定
再來 來到彈藥庫要做啥 壓力大不大 會不會危險 危險加給等等的
其實彈藥庫嘛 無非就是搬搬彈阿 有時割割草阿 不然就是會有一些業務要做
所以要看你接啥業務 才能知道
另外 基本上 彈藥庫 只要你有占到缺 都會有安全獎金 就是所謂的危險加給
然後 服裝部份 也是要看單位
基本上 雞蛋庫 海軍的也全都穿上了迷彩服 (好懷念藍工阿...)
可是如果是分到其他彈藥庫 就不一定了
附帶問一下...PLOW你是誰啊!?
來個提示吧....
我是小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3.202.9
1F:推 chrit1:先說一聲:學長好! 09/03 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