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ucy0320 (不知何年何月~)
看板Navy
標題Re: [單位] 海陸66旅戰車營
時間Fri Sep 1 22:54:49 2006
※ 引述《garychen69 (不過是分手別誇張了寂寞)》之銘言:
: ※ 引述《nickywang (只要有心 人人都是食神)》之銘言:
: : 各位學長好 小弟是現在最菜的683T學弟
: : 當初抽籤的時候 是預財專長籤 我抽到66旅的戰車營
: : 照理來說 應該是等那邊有無缺預財 才會輪到最菜的我 是嗎?
: : 但是新訓放假前一天 被叫到國軍醫院體檢(考軍用駕照的體檢?)
: : 好像要去受悍馬車訓 所以是要當駕駛兵摟?
: : 難道是預財兼駕駛兵? 太多疑惑了 =.=a
: : 請各位學長替我解答 謝謝
: 我是66R戰車營 退役營參一
: 以我對我們部隊的了解及對人事業務的經驗
: 最近各連的行政普遍都由預財專長的預士來當
: 若該連沒有預士來補的話 才會輪到你
: 基本上當你抽到戰車營 我們拿到你們的基本資料的時候
: 就會請各連連長來針對你們的專長及需求做分配
: 所以啦 一切就看一個機會了
: 倘若某連剛好行政快退伍了 又沒有預財預士來補的話 就會把你分去該連
: 而通常戰車營各連普遍缺駕駛 所以常常在分連的時候
: 連長們就已經決定好要送誰去受駕訓了
: 說明白點 有時你們一分到單位後 主官就已經預定好 你們下部隊候要接什麼職務
: 至於爽不爽
: 還是那一句話 積極點 不要太白目 福利自然來
我也是六六旅戰車營的喔,
據我所知我們行政十一月就要退了,
說不定有機會補上喔,
另外現在海陸的兵從677梯開始都不知道怎麼回事,
開始在狂受訓,就算拿到證書,最後還不是來到連上才在分,
役期都這麼短了還在這樣搞,
受戰駕訓的不想接戰駕,那當初要他們受訓幹嘛?
也不能怪那些學弟,因為他們也是被通知要受訓就直接去,
根本還搞不清楚狀況,
搞成這樣,變成補兵很慢,然後學弟來了日子就會很難過,
因為有些受訓受久了觀念不太好,(下部隊跟受訓不一樣阿)
然後就很容易變成眼中釘,
(尤其現在戰車營剛回駐地,學弟回來沒碰過基地感覺就是菜很多)
沒什麼重點,抱怨而已...
會這麼氣是因為我接過參一職位,人事根本就亂七八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41.227
1F:推 tknes:當過兵都知道....... 爛 09/02 10:53
2F:推 moonlightyau:我有熟人是戰車營排長~二級廠副廠長~好人+賤炮合體~씠 09/02 11:52
3F:推 pakki:海陸的人事有好過的時候嗎?要按召編制永遠是SHIT!! 09/03 00:36
4F:推 ccucwc:moon指的是某隻魚嗎? XD 09/25 1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