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us (羽調--奈勒斯)
看板Navy
標題Re: [討論]收到607T的兵單ㄌ
時間Fri Sep 1 01:03:58 2006
※ 引述《MrEight (八八)》之銘言:
: 昨天一早 我接到607T的兵單ㄌ 明明九月19才入伍
: 那麼早就收到ㄌ 請問還有誰也收到ㄌ?
我....也是607T的...今天(算昨天了吧)去兵役課....
自己拿回家的.....XD
本來以為是10/25 608T的....
還好有先去兵役課問...
那個小姐說會十天前收到通知....(十天前好趕ㄟ....)...@@
我住高雄....@@
我是想問....為什麼沒聽說有入營前說明會....??
我同學們....住台北的....都有....不過都不是海軍啦....
他們說在說明會時就知道自己那梯會是啥時間懇親了....
同梯的各位知道啥時懇親嗎??
我要先通知一些人....謝謝啦.... T____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217.48
※ 編輯: linus 來自: 61.223.217.48 (09/01 01:04)
1F:推 tknes:喔 09/01 07:09
2F:推 miacp:11/5 11/12 09/01 09:01
3F:→ miacp:上面那是608T的 Orz 607T的10/1 10/8 09/01 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