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mxp (您好!)
看板Navy
標題怎樣可以在530武夷艦上服義務役?
時間Thu Aug 31 17:27:05 2006
我猜大概是運氣要很好
只是除了抽籤抽種海軍 然後抽到530上
這樣重重運氣的考驗下登上530以外
有沒有什麼可以靠努力的方式登上的呢?
希望自己將來當兵可以參加敦睦遠航
可是本身只是普通的大學生 並非出身官校
有沒有什麼方法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113.5
1F:→ best5566:沒..........辦..........法 08/31 17:42
2F:→ Lemonfish:一切都要看你能不能抽到530的籤 08/31 18:09
3F:推 tknes:530? 遇到好長官 好士官 好學長 比較實在...... 08/31 19:28
4F:推 imxp:那抽籤抽到海軍又抽到530的機率高嘛? 08/31 19:39
5F:→ Lemonfish:要看你進去時的那梯 530有沒有缺額 08/31 19:55
6F:推 scolly:支援 我學弟去年支援敦睦遠航 好像二月才歸建吧 08/31 21:09
7F:推 tknes:加入 儀隊..是一方法 不然拉法 成功 都有機會 08/31 21:28
8F:→ tknes:去敦睦遠航 08/31 22:01
9F:推 unget:推 三樓~~遇到好長官好學長比較實在~~ 08/31 22:46
10F:推 miacp:一樓中肯 三樓專業 回四樓"不高" 09/01 08:59
11F:推 imxp:儀隊是一定會參加敦睦嘛? 09/01 10:16
12F:→ unget:不一定..只會選比較優秀的..國內還是要有儀隊留守 09/01 22:27
13F:推 moonlightyau:莒拳隊也有..不過我還是覺得你不要把希望放在這個上괠 09/02 11:46
14F:→ moonlightyau:面..雖說JOIN NAVY TO SEE THE WORLD..但大部分人是ꠠ 09/02 11:47
15F:→ moonlightyau:沒辦法的啦~~我才遺憾咧..我同學明年2月要遠航..我被 09/02 11:48
16F:→ moonlightyau:丟下了>"<..七樓說的對..但也只有各一艘喔~~ 09/02 1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