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vingg (小米)
看板Navy
標題[問題] 軍人節遇到基訊,會放假嗎?
時間Wed Aug 30 20:53:28 2006
請問版上學長們,
如果軍人節正巧遇到基地訓練期間,有機會放假嗎?
--
連週末都沒放散步假了...>"<
總覺得這個問題是個人妄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6.185
1F:→ pakki:延修 08/30 21:03
2F:→ tknes:基地訓練 正常都不能放假 看長官 08/30 21:30
3F:推 swtenny:我家閃光:不要妄想了... 嗚...QQ 08/30 22:31
4F:推 marcchoutw:我曾經為了基訓四十天沒放假過 08/30 23:40
5F:推 whaleegg:散步假??那是什麼??我到退伍都不知道有這東西耶 08/31 00:59
6F:推 sai123:我男友壓根不知道軍人節還可放假,一直問:誰可以放? 08/31 01:55
7F:→ sai123:我說..陸軍的可以,他說:那是陸軍的啊~ 08/31 01:56
8F:→ sai123:只能期待週末的放假班了 (不過機會不大吧><) 08/31 01:57
9F:→ masktrue:軍人節是啥= =? 節日期間要像個軍人是吧!? 去掃廁所!! 08/31 15:47
10F:推 alecau:軍人節可以放呀..不過那天是左班還右班..哈哈 09/01 01:09
11F:推 koryn:93軍人節有放的阿 我爸都放了 09/01 14:47
12F:推 mikekobe:在海軍常常會因為假的問題大家不愉快官跟兵啦 09/01 14:49
13F:→ mikekobe:我是595的我就撐過42天喔那時候真的好久 09/01 14:50
14F:→ marcchoutw:軍人節...沒放過...頂多那天就跟假日一樣 09/01 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