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selchenlin (Ansel)
看板Navy
標題Re: [討論]收到607T的兵單ㄌ
時間Wed Aug 30 02:17:16 2006
※ 引述《MrEight (八八)》之銘言:
: 昨天一早 我接到607T的兵單ㄌ 明明九月19才入伍
: 那麼早就收到ㄌ 請問還有誰也收到ㄌ?
我今天也收到B607T的兵單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110.31
1F:噓 tknes:一行文 就用推文吧 我知道你菜 08/30 06:44
2F:推 masktrue:大寫X 可以推文 ^^" 08/30 07:04
3F:噓 mathrew:菜兵,太白目是會被學長電的 !! 08/30 17:43
4F:推 masktrue:菜 可以教 下次注意就好了 08/31 15:46
5F:→ imik:菜真的是寫在臉上的~~ 09/02 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