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rEight (八八)
看板Navy
標題[討論]收到607T的兵單ㄌ
時間Tue Aug 29 22:37:08 2006
昨天一早 我接到607T的兵單ㄌ 明明九月19才入伍
那麼早就收到ㄌ 請問還有誰也收到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7.60.33
1F:推 askafree:607T +1 昨天拿到 08/29 23:04
2F:推 CBX:我也是...多多指教.. 08/29 23:19
3F:推 lanones:哇 好快喔~~ 不知道我會不會也收到當兵卡@@ 08/29 23:35
4F:推 aegis0124:請問是那個縣市的?? 08/30 00:01
5F:推 tuo9:我8/23就收到了...台中人一枚....大家好 08/30 00:12
6F:推 justink:我也919入伍 我在中壢 靜靜等待中... 08/30 00:19
7F:推 tako84tw:607T+1 今天下午收到!! 台北人!! 08/30 01:21
8F:推 hurtred:真好``我只收到預備員通知 08/30 11:27
9F:推 pkwan170:9/19入伍 剛打電話問的 大家好 08/30 11:36
10F:推 shanhuei:幫我家男人出聲~+1 08/30 12:59
11F:推 Patil:天哪~剛打電話去要兵單 說九月份的已經出去了 要我10月再去 08/30 14:39
12F:推 plasser:607T+1 我員林 大家好~ 08/30 18:02
13F:推 xtwxtw:收到+1 台中人 請多指教 08/30 18:49
14F:→ xtwxtw:怎麼變反白了@@ 08/30 18:54
15F:推 aegis0124:今天去台北縣板橋市公所問 海軍607T已經送出沒收到等下T 08/30 21:24
16F:噓 alecau:ㄌㄌㄌㄌ.. 08/30 23:49
17F:推 Caranx:607T+1 我花蓮 ...大家好 08/31 10:58
18F:噓 HCCLandRover:ㄌㄌㄌㄌ 08/31 14:05
19F:→ certy:607T+1 大家好...我豐原的...剛打電話去公所確認了... 08/31 15:22
20F:推 pkjohn:607T+1....竹北..打去問的 08/31 15:24
21F:推 labosonix:607T +1 台北 08/31 15:50
22F:推 ooopooo:607T +1 湖口 08/31 16:27
23F:推 buffooner:還沒收到 得到消息 +1 = = 08/31 20:41
24F:推 bighdogs:607T+1 稀少的台東人 09/01 01:17
25F:推 lightmyhead:板橋人 期待+1 09/01 08:18
26F:推 a4944202:我今早也收到了~~中壢打聲招呼阿 09/01 09:56
27F:推 freeiron:607T+1 北縣三峽 總算等到了...>O<~~~~~ 09/01 13:27
28F:推 ssmmaall:台北市大安區..跑去公所問....+1 09/01 18:28
29F:推 lightmyhead:晚上收到了 607T 大家好 ^^ 09/01 21:53
30F:推 hojay:台中大里 09/01 22:08
31F:推 eogreen:台中烏日 :Q 09/01 22:36
32F:推 strike0529:607T +1 我高雄縣 0.0" 09/02 02:26
33F:推 change522:台中沙鹿 09/02 07:40
34F:推 imik:終於來了,等到07T下部隊之時,也就是我離開的時候了~~ 09/02 23:58
35F:推 zick727:607+1 桃園中壢 09/04 18:03
36F:推 psychedelics:台北市+1 大家好XD 09/04 23:12
37F:推 hokia921:大家好 高雄市+1 09/06 00:21
38F:推 w43:607T +1 北縣中和 學長同學們大家好~~ 09/06 11:00
39F:推 markoyy:樓上的 同鄉 中和 607T+1 09/06 19:40
40F:推 diofly:607T +1 09/07 08:57
41F:→ diofly:台中龍井9/2收到 09/07 08:58
42F:推 darkhit:607T +1 09/08 10:02
43F:推 smart0326:607T +1 大家左營見...囧 09/08 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