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kki (pakki)
看板Navy
標題Re: [心情] 我家的阿兵哥
時間Tue Aug 29 19:30:42 2006
※ 引述《matiaroma (小猴子)》之銘言:
: 他是海陸的
: 今天他說想要自願去兩棲......
: 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 不懂
: 只是也想不透
: 會擔心但是好像要支持他
: 整個覺得他很想不開....
放心啦!去二棲又不代表他能結訓
很多人都自願去二棲、但是很多人都被刷下來了
而且二棲比莒拳隊好多了!
二棲住的好、伙食好、設備好!
哪像一般野戰部隊、什麼都很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3.244
1F:推 ROCAF:好像有板眾說能結訓的反倒是抽到的居多 08/29 22:49
2F:→ pakki:沒錯啊!當年我去2棲接很多次自己棄權的!! 08/29 23:05
3F:推 primal:兩棲跟莒拳每天都有牛奶喝阿^^ 莒拳隊住的也不錯阿 09/11 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