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nget (零缺點(武夷軍威))
看板Navy
標題[新聞] 2艘基隆級驅逐艦將返台 主力艦到齊
時間Tue Aug 29 12:05:03 2006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60827/17/2ndh.html
已經是兩三天的新聞了
不過沒有看見其他人post
所以就post新聞一下吧
年底應該基隆級就到齊了
到時候應該又會有參觀活動吧
ㄏㄏ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53.118
1F:→ jjylove:老闆去成軍點禮啊 整個爽 爽了一個禮拜~~~~XDDDD 08/29 12:31
2F:推 schemer:哎呀!!不知道同梯去接艦的過的怎麼樣呀 08/29 16:00
3F:推 rapheal:可惜~標二飛彈數量....唉~~~ 台灣真可憐.. 08/29 17:59
4F:推 rommel1:標二不夠還有標一.... 08/29 19:17
5F:推 masktrue:國防經費一直砍 去問問那些勞苦功高的立委到底想幹嘛吧 08/29 22:25
6F:推 linder:勞苦功高立委休會期間專跑大陸... 08/30 00:59
7F:→ rapheal:標一~我想不出能幹嘛...有標二~何苦為難標一勒!! 08/30 13:07
8F:→ aegis0124:立委:標二買一半 是為了以後可以多買一點標三 XD (逃) 08/30 21:26
9F:推 Bcl2:可是Kidd的"豪華"射控拿來帶標一太浪費了吧...... 08/30 21:40
10F:推 masktrue:標一射程才幾公里而已...但是沒錢 也只能裝標一了 暗! 08/31 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