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ng31014 (p p )
看板Navy
標題請問....
時間Tue Aug 29 01:21:33 2006
聽我男朋友說這禮拜日就是九月三號是點放
隔天也是點放 有聽說有可能會變成連假兩天
我想請問變成連假的機會大嗎
然後五號又是結訓的連五天假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48.27
1F:→ Gchild:我聽我男友說新訓中心的不會連放,雖然說有爭取過 08/29 03:01
2F:→ miacp:要變五天 結訓典禮就要挪到禮拜六 有先例 但是指揮官換人了 08/29 13:41
3F:→ miacp:是變七天 我腦殘了 抱歉 08/29 13:44
4F:→ jjylove:以前看指揮官覺得很可怕 可是上次老闆叫他來 08/29 14:08
5F:→ jjylove:我在外面看到他 覺得他好像小寶寶 好乖 一直微笑 XD 08/29 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