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STFAN (俏妞)
看板Navy
標題海軍的兄弟們~~急!!!!
時間Mon Aug 28 22:04:12 2006
9月3日我要去找˙我的男人˙
請問左營怎麼走?我要自己開車車^^(從台北出發)
兄弟們˙可以詳細的告訴我哪個交流道上&下
下了之後怎麼走^^?
還有左營有家屬停車場嗎?
緊張˙緊張˙真緊張~~~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8.42.105
1F:推 perche:站崗版是個溫馨又親切的好地方~請多多利用^^ 08/28 22:37
2F:推 miacp:有停車場 一定有位子停 怎麼走我就不知道了 我路痴 08/28 22:51
3F:推 kery0129:看到閃光文 真是讓我無言到了極點......... 08/29 00:25
4F:推 ROCAF:為什麼現在兩三個版都有眷屬來問懇親 = = 08/29 01:37
5F:→ moonlightyau:走國道10號啊~ 08/29 14:26
6F:推 BESTFAN:謝謝^^有好心人寄地圖給我了˙無言的弟兄不好意思呀~~ 08/29 19:03
7F:推 weki57:9月3日我要去找˙●●●●˙ ??? 08/30 01:53
8F:→ weki57:有人寄地圖換了張好人卡...XD 08/30 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