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aya ()
看板Navy
標題[單位] 汽機兵
時間Sun Aug 27 21:00:00 2006
想請問一下各位前輩們~
海軍的汽機科...
這梯會分在哪裡比較多...
聽到的有外島跟蘇澳@@~
會在其他地方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152.84
1F:推 josephhou:應該90%以上是在Knox吧 08/27 21:30
2F:→ miaya:knox是啥...@@? 08/27 21:56
3F:推 chemjz:機率蠻大的..要有鍋爐的船才會有汽機兵的制(陸地單位除外). 08/27 22:43
4F:推 cellophone:還有有些外島有鍋爐的發電設備,所以也會要汽機兵 08/27 23:31
5F:推 cutearron:我這陸地單位也有汽機,不過做的事完全沒關係 08/28 01:39
7F:→ rapheal:恨knox的...跟我一樣跳出來吧!! 08/28 07:34
8F:推 best5566:我愛knox 08/28 10:24
9F:推 peachbryant:我恨...假都放不完... 09/02 0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