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y777 (missing each other)
看板Navy
標題[兵科] 無線電報務兵
時間Sun Aug 27 17:38:40 2006
請問一下各位學長要受訓多久呢
還有這個兵種的性質和內容
我是在陸地的無線電報務兵
不方便回文可以回我信箱嗎?
如果有違反版規 版主抱歉 請d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39.68.61
1F:→ best5566:電信? 08/27 17:40
2F:→ mathrew:是電信沒錯..... 船上電信都超爽的 08/27 17:53
3F:推 tknes:電信 就是值更 值更 就不知不覺 退伍嚕 爽 08/27 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