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braz (好奇心殺死一隻貓)
看板Navy
標題[兵科] 成功艦槍帆兵
時間Sun Aug 27 13:00:41 2006
請問抽到這種的我是不是沒有好日子過了 Q口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252.184
1F:推 dsis:你就已經知道了嘛....=.=+....呵呵.... 08/27 13:21
2F:→ masktrue:每個工作都有它累的地方跟爽的地方 找找自己爽的地方吧 08/27 13:27
3F:→ mathrew:原PO, 你得到他了 08/27 17:52
4F:→ vicein:恭喜 你的手臂會變粗 左手油漆刷 右手敲把 當個快樂工人 XD 08/27 18:01
5F:→ vicein:其實日子好不好過不是看兵科 是看你自己 切記 08/27 18:03
6F:推 whaleegg:恭喜...廉價粗工+1...退伍會有工人的漢草喔 08/31 01:06
7F:推 PackinGo:槍凡喔....還好啦~ 09/04 12:01
8F:推 tastw:恭喜你抽到最賽的艦級中最賽的船上最賽的缺! 09/09 15:19
9F:推 hare1630:樓上的中肯 09/10 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