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lkco (回家真好!)
看板Navy
標題[單位] 請問雷達兵?
時間Sun Aug 27 11:07:24 2006
請問~
雷達兵在技校受訓是幾週?
海洋監偵二中左營站這單位如何?
聽說雷達受訓和驗證很難
我是社會組的 要學這些東西是否會有困難?
請各位學長給我一些建議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175.137
1F:→ best5566:只要會ED95這一句,就算驗收結束 08/27 11:36
2F:推 rapheal:上故意來亂~~!!是75!! 哈哈哈哈!! 08/27 11:41
3F:→ best5566:而且外島雷達站好像是直接去 不會去技校 08/27 12:27
4F:推 rapheal:哪有直接去~我們那T烏坵也是技校完才去爽!! 08/27 14:27
5F:推 waterboy1012:是海洋間偵指揮部受訓.還是技校?我怎麼沒到技校? 08/27 15:12
6F:推 mathrew:ED75 <--- 哈哈,一句就打死了...推 08/27 17:51
7F:推 ciel3245:雷達站陸地單位都是在海偵部受訓~雷達兵會到三芝受訓二週 08/27 18:10
8F:→ ciel3245:左營近程站~只要會26個英文字母的讀法~就可以走跳到退伍ꐠ 08/27 18:12
9F:推 ciel3245:基本上受訓是不會很難啦~有沒有心而已~如果要擺爛~那也.. 08/27 18:17
10F:推 mickey13:在陸地上的雷達兵算爽的了,而且左營站又方便~不像其他站 08/28 00:23
11F:推 lvj:不是講 收到 完了就可以結訓了嗎 08/29 20:01
12F:推 Greenmap:受訓四週...只要有基本的物理之運動觀念和背書能力 09/02 13:27
13F:推 Greenmap:應該可以得心應手吧! 敝人是95.08期 09/02 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