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zkid (漫長的等待)
站內Navy
標題[兵科] 想請問一下炮械兵的工作內容?
時間Sun Aug 27 08:48:29 2006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分到這的兵科@@"
全中隊也只有兩個人是炮械兵 我是讀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的
另外一個是環境工程 我們的科系還蠻類似 不過跟兵器維護
應該扯不上邊吧... 不過我們兩個都是抽到永字號的掃佈雷艦
我抽到的是永豐艦 聽隊長說都是在左營小港港口 而且平常都睡大樓
不用睡船上 因為船上太小的樣子 而且船上武器也不多
很像只有五零機槍的樣子 這應該算是好消息吧@@?
所以希望有經驗的學長們能提供一下經驗 感謝嚕
--
裡面沒照片 老子放爽的
http://www.wretch.cc/blog/bzk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48.211
1F:推 myml:其實有個砲在上面...砲械學長人很好啦...如果沒換人的話 08/27 10:16
2F:推 ups:沒有槍帆輪機你就該偷笑了 更何況還睡陸地 08/27 10:19
3F:推 bzkid:我們這梯槍帆第一次有海巡單位 而且陸地單位感覺很多..... 08/27 11:04
4F:推 mathrew:還有一個 Txx砲,因為算機密所以我就不講了!!! 08/27 17:38
5F:→ mathrew:另外,獵雷艦有炮械兵的缺!? 我記得那個是中士缺, 08/27 17:38
6F:→ mathrew:因為我之前是 1302 的行政,在13xx裡,砲械是一隊,所以槍帆 08/27 17:40
7F:→ mathrew:要會的事情你也要會!!另外你還要會兵器相關的東西... 08/27 17:41
8F:→ mathrew:所以13xx裡,砲械算蠻累的!!你的直屬長官是中尉獵雷官!!! 08/27 17:41
9F:→ mathrew:有問題就問我吧,我剛退伍半年,船上的事大概都還記得 08/27 17:43
10F:推 mathrew:豐,嘉,定,順 都一定是睡船上,還有你放心,等你有舖位 08/27 17:45
11F:→ mathrew:1301 ~ 1305 可以說是全海軍 床舖最舒服的船 08/27 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