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li (畢業啦!!)
看板Navy
標題[心情] 唉...
時間Sun Aug 27 08:40:14 2006
兵科出來真是超複雜的...
因為面試前 班長說不能放棄
就硬著頭皮去面試教班
因為也沒準備 所以面試時也講得不好
但是...我就選上教班了~"~
完全不知道為什麼會選上
之前版上說的體能標準也完全沒有測驗
體能不好的我...
有點擔心未來的幹訓和泳訓生活
現在後悔好像也來不及了吧...@@
只是不是很想待在新訓中心
還占了一個教班的缺...
--
╭═══╮ ╮ ╭ ●
阿~~看我的飛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ꄠ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1.186.76
1F:推 WAIJEE:保重...也許會被分到當行政班長吧! 08/27 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