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rit1 (chrit1)
看板Navy
標題[單位]請問一下基隆單藥分庫
時間Sun Aug 27 08:38:50 2006
補給兵 去彈藥分庫 壓力會不會很大呀 大部份都是在作些什麼?
彈藥庫會不會爆炸 到這裡服役 有沒有危險加給呀
請學長解答 謝謝你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5.19.5
1F:推 nickchow:歸聯勤管吧 以後要穿迷彩 有危險加給 08/27 10:32
2F:→ whaleegg:單位還不錯吧..之前大修寄存彈藥在基隆彈庫..感覺很祥和 08/31 01:07
3F:→ whaleegg:沒事還可以割割草..天啊..船上怎麼沒草..我想腳踏實地啊 08/31 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