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talaw (Tatalaw)
看板Navy
標題Re: [討論] 一直想問有人跟我一樣自願上船嗎
時間Sun Aug 27 07:48:00 2006
向各位報告:能不能自願上船? 答案是 不可以 (除非簽志願役)
抽籤前 舉手問人事官 能不能自願抽船籤
他很快就回答說 "當然不行"
唉~ 後來 我還真的沒抽到船籤 那瞬間真的感到夢想破滅了
很不甘心 很不甘心...
抽到救難大隊 當場呆在那裡 這顯然不是船籤 不知道是啥
也不曉得去那裡是要幹什麼的 碼的~ 這個單位有機會上船出任務嗎? 真希望有
當海軍卻不上船 很不甘心阿 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1.186.47
1F:推 Ibugi:恭喜...練體能的好單位 受完訓就會上(小)船了 08/27 08:41
2F:推 tatalaw:上面是寫救難第x作業隊 要操體能喔? @@" 08/27 08:48
3F:→ tatalaw:我們中隊長說這就是救難大隊....但他也不知道在哪 08/27 08:49
4F:→ Ibugi:照我同學之前的經驗 一天跑3500,游2000,抓海泥 三週後乘二 08/27 09:14
5F:推 FAR12:我之前也抽到救難大隊阿 沒想像中恐怖 有啥事情可以問我 08/27 09:25
6F:推 irfran:救難隊還是可能上船啊,兵科是水械吧 08/29 13:31
7F:→ whaleegg:救難大隊有機會上船喔..ATF水械跟槍帆是差不多的喔 08/31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