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pringba (朱品)
看板Navy
標題[單位] 朋友抽到大直....
時間Sat Aug 26 21:04:19 2006
大直有哪些單位呢?
回到台北算爽兵嗎....
感覺他抽完很開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16.49
1F:推 blinkmax:感覺會很爽 08/26 21:16
2F:推 apollon:大直的話應該就是海總了吧..爽阿 08/26 21:23
3F:推 jackalch:抽到這種籤就不用問了吧..就算再累也不用上船阿 08/27 01:12
4F:推 loreal604:有資訊兵....^^ 08/27 01:13
5F:推 singaporean:總部ㄟ~~大家都想要去的地方! 08/27 02:56
6F:推 globe98:大直有好有壞~行政兵就勤務連等下辦公室~馮r駛兵就汽車 08/27 11:54
7F:→ globe98:大隊~兩個地方噫ㄕ鳥ギ蠷カ怢謞 08/27 11:55
8F:→ globe98:兩個地方都有學長學弟制~大概要苦三個月除非你ꐠ 08/27 11:56
9F:→ globe98:一下部隊就外調~不然苦一陣子是必然的 08/27 11:56
10F:→ Rinehot:哪個地方沒有學長學弟制的 況且以前還玩更兇 08/27 16:11
11F:→ Rinehot:能"抽"到勤指部的喔 真的是運氣很好了啦 08/27 16:12
12F:→ Rinehot:除非是77旅下面那兩個單位 不然都是運氣很好的啦 08/27 16:15
13F:→ pigtgl:海軍那裡沒學長學弟制的,船上更嚴重! 08/27 19:38
14F:→ jjylove:外調一樣操死你 看哪間辦公室 不要來隨員室就對了 08/28 02:25
15F:推 greatice:爽翻了喔台北大直 09/01 0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