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a (喵~)
看板Navy
標題Re: [單位] 陸戰66旅步一營預財士
時間Sat Aug 26 04:51:05 2006
※ 引述《heyajen (hdfhdfhdf)》之銘言:
: 請問部隊概況為何阿?
: 操課很兇嗎
: 是么八放還是洞八放比較多呢
66旅目前真的就是賽而已
尤其之前出了很多事 換了旅長
旅長很刁 已經搞到22個軍官辦退伍
禁假 罰勤已經是家常便飯了
不過一營基本上跟2.3營比起來 算是很不錯了 除了支援連精壯以外
今年基本上一營不會下基地
1連 普普通通
2連 主官人都很好 尤其是連長
3連 敝人在下...規矩很多 我是覺得比較嚴一點
歡迎你加入陸戰66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28.54
1F:→ aceo:一營不是聽說有要去恆春玩?三連連長還是郁老大嗎? 08/26 20:18
2F:→ hoogiahon:歡迎加入66旅 08/26 21:27
3F:→ Za:對阿 下個月去吧 實彈 郁老大會待到年底 學長好XD 08/27 01:46
4F:推 vul3aup3:我也是三連退的= =+郁老大是誰? 08/28 00:33
5F:→ vul3aup3:上次回去好像看到廖文賢調一連 軍官沒半個認識的 08/28 00:35
6F:→ vul3aup3:想我們當初,三連是最刷的呀!!! 08/28 00:35
7F:→ catempty:回v大,郁志正。廖文賢調一連,搞些有的沒的,很無聊 09/03 21:37
8F:→ catempty:支援連的連長,超機八的,當兵被他玩過。他體育官時代+ 09/03 21:38
9F:→ catempty:步一營訓練官時代。他真的很機八 09/03 21:39
10F:推 Kentai6:陳福海已經不在了嗎?? 10/23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