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VY584 (水手服)
站內Navy
標題Re: [問題]懇親時間
時間Thu Aug 24 17:21:18 2006
※ 引述《hereiam (銅鑼灣扛報紙)》之銘言:
: 我朋友八月二十三號前進左營
: 請問大概是什麼時候懇親呢?
: 請版上的前輩給個解答吧
: 感恩
第二週週日和第三週週日
所以是9月3日和9月10日
剛好碰到軍人節
也許會有什麼活動吧
第二週擴大懇親
第三週一般會客
by 退伍老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8.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