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tmild (有時候很想放棄累了)
看板Navy
標題Re: [問題] 補保大隊衛勤中隊
時間Thu Aug 24 13:57:08 2006
※ 引述《ilujb (.......................)》之銘言:
: 大家好 小弟是預財士抽到補保衛勤中隊
: 想請問這個單位如何?
: 長官人好相處嗎?
: 一樣要操課行軍下部隊嗎?
: 業務會不會繁重?
: 而且這個單位到底是做什麼的? 爬文很少討論到
: 另外我的二階段訓會在海陸的單位嗎? 還是會在哪裡?
: 希望有知道的人可以跟我說 謝謝唷!!!
***************************************************
^_____^我家閃光又有學弟了!!
這單位最近蠻累的,常聽他在喊事情很多
中隊長官我沒聽閃光說,因為他是大隊預財士
操課,夜行軍都要,下基地不清楚!!因為他沒有下基地
專業訓練應該是在林口或桃園
跟其他的預財士一起訓練喔!!
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244.132
1F:推 xtnsky:跟通資電一樣...鳥事情一大堆永遠做不完..... 08/26 00:06
2F:推 mvj:夜行軍因行政大都正休沒法閃.下基地輪不到行政....=.= 08/26 00:17
3F:推 lamb:我的行政生涯都在基地 半年了 出基地也剛好退伍 08/26 10:59
4F:推 mvj:在我們補保大隊裡的行政是輪不到下基地的~=.=... 08/27 01:10
5F:推 idforask:沒抽到補給中隊 算你運氣好了.. 04/07 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