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ujb (.......................)
看板Navy
標題[問題] 補保大隊衛勤中隊
時間Thu Aug 24 11:37:27 2006
大家好 小弟是預財士抽到補保衛勤中隊
想請問這個單位如何?
長官人好相處嗎?
一樣要操課行軍下部隊嗎?
業務會不會繁重?
而且這個單位到底是做什麼的? 爬文很少討論到
另外我的二階段訓會在海陸的單位嗎? 還是會在哪裡?
希望有知道的人可以跟我說 謝謝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0.127
1F:推 agalope:就是以前的陸戰隊司令部醫務所=隊部營衛生連 08/24 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