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thory01 (☆呼吸☆)
看板Navy
標題[問題] 66旅戰車營預財士
時間Wed Aug 23 11:03:17 2006
我想問一下抽到66旅的戰車營的預財士
有要一起操嗎
因為 據說預財的業務量已經不小了
不知道到了海陸 要不要下去一起操呢
還有想請問一下這個戰車營的各連長為人如何呢
另外想問一下"賽"是指什麼意思 通常不是指運氣好嗎
但看了前面的文..好像不是這個意思也
※ 編輯: anthory01 來自: 218.167.198.64 (08/23 11:05)
1F:→ savag:賽是台語,大便之意,表示很濫很倒楣 08/23 12:23
2F:→ miacp:抽到爽籤也會跟他說 你很賽耶~ 08/23 12:57
3F:推 hereiam:應該還蠻爽的吧....我同梯之前就是在戰車營當預財士 08/23 13:13
4F:→ hoogiahon:預財天天都像點放.........只能說太爽 08/26 21:28
5F:推 nickywang:我預財專長籤也是抽到那邊 但是新訓最後一天 有去醫院體 08/27 16:36
6F:→ nickywang:檢 好像要去受悍馬車訓=.=" 難道預財兼駕駛兵? 08/27 16:38
7F:→ Kentai6:預財算爽了 肥缺 如果是HQ的龍老大 應該會不錯 10/23 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