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ehand (游魚絲的決定)
看板Navy
標題Re: 政戰士抽到海軍
時間Wed Aug 23 10:33:59 2006
我們95-1梯的政戰士都已經放新兵結訓假了,所以可以再此跟各位學長分享一些消息
這次的海軍籤有11個人,兩個在陸地單位
其餘的艦艇籤有9個,三個拉法葉,四艘成功級,兩位去紀德鑑
我抽到的是康定號,
不知道版上有哪位學長在康定,或甚至剛好就擔任過康定的政戰士呢?
其實本來很想抽到昆明,因為聽說明年年初昆明要去敦睦
~~
各位學長對憲兵的討論我有一點不了解
這裡的"憲兵"是專指憲兵政戰士,還是廣義的憲兵呢?
因為這次政戰士的憲選一共挑了24個人,那位主官在介紹憲兵政戰士的時候講的天花亂墜
總之是讓一半以上的政戰弟兄們都想要去當憲兵
我因為B肝所以被刷掉,
不過還有許多朋友都被選上,
所以還蠻想知道學長們所說的,是否與那位主官說的是同一個情形呢?
--
小妹子待情郎~~~恩情深
你莫負了妹子~~~一段情
你見了她面時~~~要待她好
你不見她面時~~~天天要十七八遍掛在心!
<源自,洞庭湖情歌;程靈素與胡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39.48
1F:推 bbmouth:洞洞兩耶 我是么洞洞 XD 08/24 21:44
2F:推 Kaufmann:千萬別聽那個選兵的軍官亂講,我3個同梯去憲兵都後悔 08/25 11:53
3F:推 annachie:我是抽到紀德的那支 08/26 11:07
4F:→ LawrenceL:康定艦長人很好哦 義務役政戰士絕對是爽缺榜上有名的 09/03 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