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yupan (oh yeah)
看板Navy
標題[單位] 66旅砲兵營
時間Wed Aug 23 08:57:11 2006
小弟我是今年95-1梯砲兵預士
抽到砲三連的目標觀測領導士...
有沒有學長或是知道大概情況的人能夠告訴我這大概是在觀測什麼呢?
剛爬文看66旅好像很多單位都會到別的地方下基地
不知道我以後的生活會是怎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9.70
※ 編輯: ayupan 來自: 218.167.9.70 (08/23 08:57)
1F:→ pakki:跳砲操跳得暈 08/24 00:09
2F:推 nisky:運氣好就是學觀測不用跳砲操~ 運氣不好就是分到砲組跳砲操挖 08/24 09:15
3F:→ nisky:到爽..我有學弟當初在田中一內星期跳砲操挖洞挖到送兩次醫院 08/24 09:16
4F:→ nisky:頗恐怖的 因為他整個人都在抽畜 - -a 還好沒出事~~~~ 08/24 09:17
5F:推 billdo:66砲3只會下到兩棲基地,其餘都在駐地,不過現在情況非常糟 09/06 20:39
6F:→ alcoxxx:恭喜你目前在林口的都只有屎而已~旅長自己為精壯... 09/08 23:37